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智享城市生活!Vensi威士丹利智慧公寓物联网系统方案
2020-11-02 14:22:18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租房已经成为城市青年的生活方式,而公寓更是他们居家生活的首选。市场需求催熟下,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租客选择通过智能家居产品提升生活品质,为此Vensi威士丹利推出了智慧公寓物联网系
  租房已经成为城市青年的生活方式,而公寓更是他们居家生活的首选。市场需求催熟下,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租客选择通过智能家居产品提升生活品质,为此Vensi威士丹利推出了智慧公寓物联网系统方案,高效管理公寓,带来安全、便捷、智能的品质租房体验。

\

  Vensi威士丹利智慧公寓系统方案从租客和租赁方真实立场出发,通过全套硬件、产品方案和全套软件系统,实现对智能公寓网络覆盖、办公区域、客房管理、信息发布及管理等全场景控制。租客能安心居住、租赁方轻松管理,打造真正的智慧公寓平台和现实场景应用。

\

image.png

  在客厅、卧室、厨房、浴室、阳台等家庭区域,Vensi威士丹利采用自主研发的Zigbee3.0智能模组和梦龙超炫语音触控网关面板、智能开关面板,统一连接家中灯光、空调、窗帘、门锁、毛巾架、浴霸、传感器等,可根据住户24小时的生活场景,设定了回家模式、离家模式、休闲娱乐模式、学习工作模式等多种模式,给到住户360°全方位无死角的全智能场景服务。

\

\

  在公寓客房管理上,Vensi威士丹利采用智能用电计量开关和用电计量插座,解决分租公寓的用电计费问题;租赁方对新租客时直接授权新的开锁密码,无需上门设置或更换锁芯,节省更多成本;并且通过网络覆盖和综合布线,让租赁方能够在智慧公寓管理系统实时监控、实时统计、实时分析,降低人力运营成本,提升公寓管理效率。

\

\

  作为ZigBee3.0模组与全宅全套一站式智能产品方案商,Vensi威士丹利不仅在智慧公寓方面智能布局,同时在家居、酒店、办公等多场景进行智能科技赋能,提供更加成熟的智能场景解决方案,给消费者打造便捷安全的智能健康生活方式。

相关热词搜索:公寓 物联网

上一篇:《2020社交化运营白皮书》开启营销服务新时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