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U你同行 云创未来 线上营销会议,圆满落幕
2020-08-13 17:44:26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8月12日,由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内蒙古云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U你同行,云创未来”的线上营销会议成功落幕。我们此次直播旨在分析互联网现状,及疫情过后生产力怎样
  8月12日,由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内蒙古云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U你同行,云创未来”的线上营销会议成功落幕。我们此次直播旨在分析互联网现状,及疫情过后生产力怎样恢复。

\

  针对此次会议,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渠道管理部李明轩为我们本场会议进行了线上致辞。

\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渠道管理部李明轩

  李明轩先生提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是阿里巴巴集团始终不变的核心价值观,并以阿里巴巴为例,鼓励中小企业在疫情之后寻找商机。阿里巴巴集团也将继续与中小企业主共同前进。

  疫情过后,经济开始复苏,公司如何快速恢复生产,恢复公司业绩,成为这个夏天最为重要的事情。随着人们消费趋势和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新的环境也给各行各业的营销人/广告主带来了更多的挑战。面对未知,关于营销,关于广告,你又将何去何从内蒙古云锦科技总经理程亮先生对此进行了主题演讲并解答。

  

  

\

  

  内蒙古云锦科技总经理程亮先生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一直在创造适合中小企业主生长的土壤,不论是从行业,还是技术解决和营销推广等方面。平台整合了阿里巴巴集团视频、音乐、地图、、游戏、搜索、购物等平台资源。分析每一个账户背后的全网行动,并能够跨媒体、跨设备的进行打通,让营销足不出户。

  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得到了各位企业主的一致好评。直播间内好评、点赞不断。会后还有专门在群内提问企业主朋友。

\

  在此,感谢各位企业家朋友们的热情参与,UC浏览器依托阿里大数据,能够精准链接客户群体,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相关热词搜索:营销

上一篇:华为任总知晓技术细节会乐得合不拢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